一个动词短语

总之笑了好久

1.表弟肤色较黑,大概跟从小喜欢吃酱油有关,是那种军训被晒黑的肤色。他在亲戚家洗澡时错用了洗衣液,洗完澡后跟我吐槽。我问他,你用洗衣液洗的时候没有觉得皮肤有一种被腐蚀的痒吗?他说没有,他洗了一会才发现用错了。我又仔细地端详他,惊恐地发现他似乎变白了那么一丢丢?!(⊙_⊙)    好像还不是错觉!!!

2.在表弟用洗衣液洗澡的第二天,我看到他的指甲上有明亮的反光。抓过他的爪子一看,发现他涂了透明指甲油,已经掉了一些。问他缘由,他说做化学实验时稀硫酸滴在指甲上,指甲盖变黑了,所以才会涂指甲油。一个boy去买指甲油来涂?我脑补无能,表弟说是一个女同学的闺蜜送他的。OMG     说着说着他从屋里拿出一瓶淡橘红色透明指甲油。       OMGx2     我表示脚趾甲也容易磨损,然后表弟拧开瓶盖给每一只脚趾都刷上了指甲油,还补了手指上脱落的指甲油。  OMGx3        于是我们一起愉快地边涂指甲油边聊天  <(¯3¯)>

3.表妹坐在沙发上缝着什么。她有两只小兔布偶,衣服是用奇怪的布料做成的。我瞥了一眼她旁边的两件小内裤,心说不会吧。表妹亲口证实了我的猜想,还向我展示小兔身上的套装:长裤,短裤,背心,裙子。布料柔软贴身,穿着舒适。我想,被表妹的旧内裤包裹着的两只小兔布偶应该是幸福的吧。(¯▽¯)

评论

© 酒泡叽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