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动词短语

又笑了好久

1.和表弟吃饭,问起他手指的指甲油还在否,毕竟开学了嘛。表弟说,早就被我妈磨掉了!我心里为表弟默哀了一下,边笑边问怎么回事。他说,他在他房间里用砂纸磨指甲的时候被他妈妈发现了,于是他妈妈就拿磨指甲的东西把他的指甲油磨得一干二净。我笑了一会,问,砂纸哪来的?他说,他去五金店买的,砂纸好便宜,1块钱2大张!我拿过他的手来看,发现他的指甲盖反射着光,而且很平,几乎没有弧度了 -_-||
……熊熊燃烧的熊孩子之魂啊🐻
2.表弟说他喜欢闻氯气的味道。他见我看着他,作出委屈的样子说,之前我在制氯气,可惜被制止了。我问,你在阳台上制氯气?按我的理解,在家里制氯气应该在阳台或者厕所这些地方。表弟认真地纠正我,不是,不是,我在客厅里制氯气。我说,所以人家才要制止你啊!把家里弄得毒气弥漫,那气体还是黄绿色的。听到这,表弟不厚道地笑了。我又说,算了,你也别在阳台制氯气了,你这一弄,臭遍整栋大楼。不知戳中他那个笑点,表弟发出了一连串杠铃般的笑声,像抽筋了一样。那样子真的太搞笑了,我也一起笑,根本停不下来。

评论

© 酒泡叽酿 | Powered by LOFTER